:::

請學校於106/7/31前完成106年度修正計畫書報部

獎補助承辦同仁,您好:

為協助學校整體特色發展,本計畫應與學校之校務發展計畫結合,請參酌審查意見確實回應,如涉及計畫內容調整,應具體敘明理由及完備校內程序修正計畫書;並請學校於106731日前備文檢送修正計畫書報部(紙本13份及電子檔光碟12紙本計畫書封面須加蓋關防且請把關防掃描進電子檔內請寄送至:10051臺北市中山南路54樓 教育部高教司大學經營及發展科 林鎮和先生),俾利教育部依「修正計畫書」作為107年度審查計畫執行成效之參據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!

106年度經費支用修正計畫書格式電子檔,請至獎補助資訊網(首頁>獎補助文件>修正計畫書參考格式)下載。

修正計畫書將提供107年度計畫審查書面審查之用,之後學校本年度計畫將以此為主。故所有要執行的項目均需納入修正計畫書,即使學校不修正計畫內容,亦應一併納入。

以下4點為「修正計畫書」之提醒:

1.「修正計畫書」內容是否僅須修正計畫書內所擬金額?

A:請學校依審查意見檢視後,再視是否需修正計畫書,如無需修正計畫書,且學校計畫內容亦無異動,請依修正計畫書內容填報。(其中參考表件之內容,請學校應增列符合該表件所需內容之資料;另若學校已有表格,可逕行調整,但內容不要刪減)請依格式填寫修正計畫,若學校無需修正計畫,請將原計畫內容填入,經費部分學校也是全依原訂計畫經費執行的話,也請配合修正經費表。

2.是否僅回應106年度審查意見?

A:否,請學校依所獲得經費,調整部分計畫內容;若學校計畫內容均未調整,但增加自籌款投入,請學校將原定工作項目填入修正計畫書中並調整經費。若審查意見無涉計畫修正部分,學校應請回應(有需要可補充說明辦理現況)。

3.工程建築經費已報部核准是否要納入計畫書?

A:是,依「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要點」第8點第1款規定,報部核准後,始得納入修正計畫書。

4.附件之第三部分「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化報告」是否需要更新?

A:否,附件請附1061月報部版,不需更新。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洽詢05-5342601轉分機5355或5356或E-mail至dhe-fund@yuntech.edu.tw,謝謝!

敬祝 順心愉快

 雲科大獎補助小組敬上